我可,英文名,黃柳月,黃姍姍,黃麗容
提問: 幫我女兒起個名吧 問題補充: 我女兒9月28號出生,8:30 我姓黃,
謝謝,如果有英文名更好,最好是2005年后流行的, 因為是刨腹產,醫院要英文名, 考慮到要縮寫 就成了, ah, bh, ch, dh(這個就不好了)。。。。。
就成了出世紙羅,
今天7:30 就到醫院, 結果等到12點28分才出世,一切正常
謝謝大家的關心,英文名叫nicole huang, 中間可能再加一個中文字, 不知加甚么字好啊, 另外這個八字好嗎? 医师解答: 黃麗容 黃玉潔 黃柳月 黃姍姍 黃星羽 黃雪 黃月 黃姍雨 黃月敏 我可沒有英文名.哦!還有黃心蘭和黃茵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