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也,不是,很好,你不要
提問: B超 問題補充: 請問二維B超的可信賴度有多少, 寶寶24周的時候去產檢,醫生讓我做了二維的彩超,寶寶很正常,沒有發現畸形.可我昨天看說有好多畸形是發生在寶寶24周以后的,請問這種情況多嗎? 医师解答: 我也覺得二維B超不是很好,24周做的,根本看不到BB的臉,很模糊,但醫生的報告上卻寫著可見鼻唇,不知他們是怎麼看到的,反正我是沒看到,加上又給我寫錯了,不是主治醫生告訴我,我還一直擔心呢.醫生說以後每個月做一次B超,以後堅決不做二維的,呵呵...你不要太擔心了,至少現在寶寶是正常的,以後每兩周複查一次就好了,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