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字母,都不,生堂,你就
提問: 為什么莎莎的化妝品沒有批號 問題補充: 我在淘寶托人在莎莎代購的資生堂護膚品,到貨后發現外包裝上的批號的后幾位被用小刀刮掉了,還貼了一塊不干膠。里面瓶底的批號后幾位也被擦掉了。賣家保證不是她所為。難道是莎莎賣的東西都這樣嗎?奇怪的是只摳掉后面的,還留著前兩位。請明晰其中原由的朋友給解釋一下。另外資生堂產品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怎么看,請不吝賜教。謝謝 医师解答: 同意novocals的說法,在SASA,一般專柜賣了半年以上,SASA就漸漸有貨了,批號才可以保證它使用日期,不要拿自己的皮膚來冒風險了。
資生堂每一批貨的批號都不同沒有規律的,一般都看不懂,不象歐美的那樣,哪個字母表示哪年哪月,日本的東西都這樣,沒規律資。所以最笨的方法就是多看看資生堂的護膚品,你就要走多幾家公司,它代表什么不用管它,批號其中大部分有相同的字母的就是最近進的新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