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油性,先去,油脂,并不是
提問: 怎樣護膚?請專家相助!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臉上有些青春痘還有些留下的痘疤,還有許多黑頭,偏油性,毛孔粗大,臉色發青、暗黑一點都不好看,有哪位能幫幫我,改善我的皮膚狀況,請告知方法,最好不要太貴,有什么可以使用的產品,可以不傷皮膚,不使皮膚松弛毛孔粗大請高手相助!! 医师解答: 你這個問題太強了,好,我一步一步給你解答。
這樣的皮膚應該先去黑頭,解決油性皮膚和排毒的問題。
首先,油性皮膚并不是油脂過多,分泌油脂過多會使面部缺油,失去柔韌度。先去美容院或自己購買去黑頭的面膜,每周一次,使用面膜后溫水清洗去除殘留物后冷水清洗收緊皮膚,再涂抹營養霜。每天洗臉次數2~3次。洗臉后涂抹營養霜并促進吸收。在黑頭漸漸減少的時候可以改用深層補水面膜每周一次持續使用直到面色開始紅潤。然后改成美白面膜,同樣每周一次。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多吃含鐵的水果蔬菜,合理搭配膳食。多喝溫水,最好喝綠茶。堅持下來會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