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冰箱,玻璃,也不,很好
提問: 家庭聚會時多開了幾瓶啤酒,泡浴缸時倒進去行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方法一:用啤酒洗頭發。

在用洗發精洗過頭發后,在水中加入啤酒,用它來浸泡和漂洗頭發,啤酒中含有的大麥和啤酒花會帶給頭發一定的養分,并會令干后的頭發富有光澤。

方法二:用啤酒洗真絲織物

真絲織物常會由于頻繁洗滌或清洗不當造成顏色發烏發舊。把啤酒兌入冷水中,浸泡已清洗干凈的真絲衣物二十分鐘,再撈出漂洗后晾干。原本鮮艷的色澤就會恢復本來面目。您不妨用這種方法來挽救一下已失寵的真絲衣物。

1、剩啤酒擦冰箱


用啤酒擦冰箱是有偶然機會,我有一次喝罐裝啤酒沒喝完就又放回冰箱冷藏,結果孩子到冰箱拿東西把這沒喝完的啤酒罐碰倒了,啤酒撒了一冰箱。當我擦拭的時候感覺特好,一是好擦,二是擦完很明亮。由于啤酒里所含的有機酸能夠很好的去掉污,冰箱也不同其他地方,裝的都是入口的食品,所以用啤酒清潔冰箱的衛生,既起到了殺菌消毒的作用,又讓人感到比使用洗滌靈擦更安全。


2、剩啤酒擦玻璃


由于啤酒是膠體溶液,抹布蘸啤酒擦玻璃有它的特點,它不僅會使玻璃變的格外明亮,用它擦完玻璃也不會留下抹布的纖維。這是因為用啤酒擦完玻璃后,啤酒里的酒精成分飛散了,所以使得玻璃晶瑩剔透。

3、剩啤酒擦拭植物葉子、澆花


用軟布蘸上啤酒擦拭植物葉子會使葉子油亮,增添光彩。這主要是啤酒里的營養成分溶解在了葉片的表面,如果把剩下的啤酒直接倒入花盆里,還是一種極好的肥料,因為啤酒里所含的酵素會使花卉長得茂盛,花朵更艷麗

美容
你知道嗎?啤酒中的酒精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滋潤肌膚,加速新陳代謝。啤酒中含有的蛇麻子是一種清涼劑,不僅可以預防面皰、膿皰,對收縮毛孔也有很好的功效。 Step1:取一只干凈的小碗,倒入啤酒。

Step2:將藥用棉紗浸入啤酒約3分鐘。

Step3:取出棉紗,微擰,敷在臉上,讓臉部肌膚得到徹底放松,敷大約半個小時。如果棉紗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兩步浸泡后再敷。

Step4:取下棉紗后,你會驚喜地發現,皮膚變得緊致了,毛孔也縮小了。
洗頭發時,在水中 加入適量的啤酒、香精,洗起來清新爽頭,頭屑、油污一洗即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