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去了,只要你,都已
提問: 是不是我擺脫了愛情? 問題補充: 我一直都很內向,遇見自己喜歡的女人也只是站在遠處默默的觀看,直到我高三,我大膽的在走出了第一步,因為我發覺我愛的人在我不經意間進如別人的環抱,我不能在這樣.與其坐以待斃還不如我自己出爭取,我相信只要自己真的去付出就一定能得到幸福,得到我失去的.我從高三到大學,最后還是失敗,追她的過成就不簡單說了,反正天冷時,她手上總會有杯熱的開水,郁悶時總有我坐在旁邊陪她慢慢下棋,她腳受傷總有我在她的腳下帶她走她想走的每一步.與她在一起我只罵了一次她,最后我用了一個多星期彌補我的錯.....
直叢和她的時完后我開始慢慢的玩上游戲.對與女孩也沒有什么興趣,因為我開始感覺到就算我去努力也不可能得到.而且我發覺我要的一切總是在不經意間就得到了.然而我想要的卻很快就離我而去,就那從小學說吧,我成績在班上一般但我卻在畢業考試時考到班上前幾名進入好的初中,高中繼續在我的學校讀.那時我成績也不好,但在高考我卻進入了大學,雖然學校不怎樣,但比那些平時比我好卻沒有考的人幸福多了.進入大學我的成績也不怎樣,只是平時聽課認真一點下課從不看書的,而且還在玩著網游,我現在所得到的都不是我很努力得來的.所以我想愛情也和他們一樣吧.朋友們給點意見.我下更清楚的認識自己.如果不介意加QQ聊也行.359288870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作為一個男孩,
即便性格稍微內向些,
也應該是積極自信的。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
付出沒有收獲沒什么,
是自己和她無緣罷了,
不應喪失動力和信心,
以后你的機會還很多,
只要你好好充實自己,
會遇到真心愛你的人,
收起那些消極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