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那天,一大,到你,掉了
提問: 禮物問題 問題補充: 喜歡的她和我不在一起 我們都在上學 只能寒暑假能見面 我很喜歡她 她說相距太遠不現實 但我并不會放棄 因為我有一顆真誠的心 她的生日快到了 我想把禮物給她郵過去 請問我應該給她什么禮物呢?拜托大家了 真的感謝每位回答的朋友 并將分數給予最佳答案 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三種方案,
1、讓禮品公司代送鮮花,沒有女孩子是對一大捧的玫瑰不動心的
2、手機,讓她可以隨時聽到你愛的聲音
3、最強的,自己在那天過去,手捧玫瑰給她一個大驚喜!!她這輩子也忘不掉了!
以上三種可單一可組合,祝你們愛情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