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生孩子,如果你,月子,你不要
提問: 我家小狗已經快5歲了,還沒有交配過,那現在還能交配生小狗嗎? 問題補充: 我家狗狗好可憐的~~~我媽媽都不讓它交配~~~
從2個月大開始養~~~到現在都四歲多了```還是"處女"~~~

現在還能交配生小狗嗎?我聽朋友說狗狗1歲半以后就不能生了~是這樣嗎??~

請權威人士給一個權威解釋~~謝謝啦!!

我家狗狗的幸福就靠大家了~~~55555555````~~~ 医师解答: 建議你不要給她交配生寶寶了。
這么大的狗狗生孩子,和高齡產婦沒有區別。
狗狗最佳的生育年齡是1.5-4歲。

這個時候生孩子難產的機率很高。
另外你家里人有沒有人伺候月子呢?
狗狗生了孩子也需要人精心呵護的,如果你家里沒有人伺候她,建議不要讓她遭這個洋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