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部,指尖,黑眼圈,放在,血液
提問: 眼下有細紋,請問怎樣給眼部做運動,可以讓細紋消失啊?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不是常常覺得眼睛很酸,很沉重呢?若雙眼常常感到疲倦,而且有黑眼圈、細紋及浮腫。在使用適合自已眼部保養產品的同時,也可以試著搭配適當的眼部按摩。這個方法不但可以讓雙眼得到舒緩,而且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細紋及眼部浮腫現象。

.促進血液循環

將無名指的指尖放在太陽穴上,輕輕地使力按壓五次。然后再合上雙眼,將無名指及中指的指尖放在上眼的眼瞼處,由眼頭位置開始輕輕按壓至眼尾,重復動作做七到八次。

.減少細紋及淡化黑眼圈

先由眼尾開始,以手指指尖在眼部四周輕力按壓至眼頭位置,重復動作做七到八次。然后閉上雙眼,利用無名指的指尖,在眼睛的四周以畫圈的方式,由眼頭開始輕力做點式的按摩,重復動作做七至八次。

.平日眼部的護理

.每日必須充分地清洗干凈眼部的彩妝,然后為自已的雙眼按摩5、6分鐘,最后再涂上眼部保養品或敷上眼膜。

.睡眠前的兩小時,不要喝大量開水,否則會有雙眼浮腫現象。

.充足的睡眠是保護雙眼的最佳方法,再加上定時作適當的眼部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可以讓眼睛更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