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朋友,并不,情人眼里出西施,那么多
提問: 怎樣和心議溝通? 問題補充: 我最近喜歡上一個男高中生, 但佢對我忽冷忽熱, 他是個會弄氣氛的人, 只要有他的課都會很愉快! 認識的一年多當中, 我知道他是當我朋友的. 當時,
他也幫我很多, (我是新生, 由于人生路不熟, 幸好有他, 我成績才那么好.) 也許是我的內向, 眼看他對別的陌生老師, 同學有說有笑, 心里很不是滋味! 他也從不把我帶進他的世界里, 一直我只想造他的我好朋友! 分享他的感覺, 不敢奢望他會喜歡我,直至日前, 我看見他的女朋友, 各方面我都比她好, 只缺乏那個開朗, 我該怎樣做才好? 我該怎樣做才能走進他的生活里?(他們的話題都不適合我, 我更沒有他的電話號碼!)
医师解答: 情人眼里出西施,
喜歡一個人是無法用條件來衡量的,
也許那女孩并不出色,
但是他們彼此卻投緣。
既然你只想做他朋友,
還是先別想那么多了,
如果你們更投緣的話,
他不會放棄做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