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也是,不好,但我,和田
提問: 沙發藤木的好還是實木.紅木的好? 問題補充: 沙發我看了幾款,還是覺的就這幾種好,但價格都很貴,不知買哪種,幫忙推薦一下.大廳和餐廳一起的,沒有隔斷.餐廳我想定紅木的.大廳呢,是實木?紅木?藤木?哪種更好看?餐廳適合用藤木的嗎? 医师解答: 我認為買家具要根據你裝修的風格而決定,不是單純什么家具好的問題,假如配得不好,不管家具多么好,效果也是不好的.藤木的適合歐式和田園風格,我覺得客廳和餐廳里的家具應該配套才好看,我們家客廳和餐廳買了整套的藤木家具包括電視柜等,感覺還不錯.但我們家原來裝修的風格就是歐式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