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你,他的,是他,你就
提問: 談戀愛好累,想放棄了... 問題補充: 我和他交往已經兩個多月了,他比我大17歲.按理說他應該疼愛我的.可慢慢我發現他對我越來越不在乎了.經常因為一點小事而生氣.我知道他脾氣不太好,所以我盡量忍讓他.現在我都不敢和他說話了,不一定哪句話刺激到他神經,又讓他發作.但是這樣的交往還有什么意思?一點快樂都沒有,我現在感覺好累.想放棄了.

最近,因為我有事需要離開北京一段時間,我剛離開時他每隔一天還會打個電話問候一下.現在,借口說忙已經一周多沒聯系了,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意思?難道是想和我分手嗎?就算直說也沒什么,總這么拖著我可受不了,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他脾氣不好是性格使然,他說他對他媽媽都這樣.更何況是我?因為他是商人,每天有忙不完的事.十一之前更是忙上加忙.我離開北京后雖然有兩回在電話里鬧得很不愉快,但是過后就好了,但是最近突然不和我聯系了.我給他發短信他也不愛回,總是我發了很多條他才回一條.還說我記性是不是有問題啊,不是告訴你要開會嗎.

他總是這樣對我,說話很硬.我也考慮過如果真這樣下去,我的生活也不會好過的.所以我打算回北京后和他說清楚.可是怎么說呢?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医师解答: 想放棄和決定放棄不同!我想你們的事需要更多的空間和時間!出去散散心吧!走之前什么也別告訴他!走后再給他報個平安!因為他還愛你就會擔心你!然后電話關機幾天!我想做為一個男人在這個時候是他反醒的最佳時期!你別急著和他聯系!幾天后重開機!我想他會一直找你直到找你為止!到時他的第一句話是:你回來吧!還是:我們分手吧!就看你們的緣份和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