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牌子,的人,也是,身高
提問: 衣服的尺寸怎么換算。比如牛仔褲28號是幾尺幾呢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拿褲子舉例,褲子通常有4種編法
一種是身高-腰圍厘米法,比如165/68A,這說明是給165高,腰圍68厘米的人穿的.68厘米就是2尺啦.憑我經驗一般棉布褲子,正裝褲子這樣編.那個A表示一般的遍法,有時候會有165/70B,就是短而肥的特號.很少見。
一種是臀圍法,比如你說的28號,28號指臀圍2尺8,一般休閑褲子這樣編,這個確實是不看腰圍的,它們的褲子都有一個確定的腰圍和臀圍的匹配關系,一定的臀圍就對一定的腰圍。
一種是號碼法,具體含義就不知道了,但是一般是36 38 40 42這樣編,就是傳說中的歐碼
還有一種是字母法,就是S,M,L,XL等等.大小要看這個牌子自己是怎么定的,一般M都對應165/66A.

一般換算法是:
165/68A相當于27 28號褲子以及M和歐碼的38
170/70A相當于29 30號褲子以及L和歐碼的40
以此類推

很多牌子其實尺寸不是特別準,一般仔褲會比較準。

再說衣服,衣服也是一樣的,只不過一種變成身高/胸圍厘米法,比如165/88A;一種是歐碼法,如38,40,42,和褲子一樣;一種是S,M,L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