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除味,布袋,放在,放入
提問: 冰箱里為何有異味?有時停開很久還是有啊!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冰箱除異味方法三則
1、取新鮮橘子皮若干克,分散放入冰箱內。3天后,打開冰箱,清香撲鼻,異味全無。
2、把50克花茶裝在紗布袋中,放入冰箱,可除去異味。一月后取出日曬后仍可復用。
3、將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放入冰箱內,除臭效果也很好。
****************************************
除 冰 箱 異 味 九 法
①橘子皮除味。取新鮮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后,把橘皮洗凈揩干,分散放入冰箱內。3天后,打開冰箱,清香撲鼻,異味全無。
②檸檬除味。將檸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層,可除去異味。
③茶葉除味。把50克花茶裝在紗布袋中,放入冰箱,可除去異味。1個月后,將茶葉取出放在陽光下曝曬,可反復使用多次,效果很好。
④麥飯石除味。取麥飯石500克,篩去粉末微粒后裝入紗布袋中,放置在電冰箱里,10分鐘后異味可除。
⑤食醋除味。將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置入冰箱內,除臭效果亦很好。
⑥小蘇打除味。取500克小蘇打(碳酸氫鈉)分裝在兩個廣口玻璃瓶內(打開瓶蓋),放置在冰箱的上下層,異味能除。
⑦黃酒除味。用黃酒1碗,放在冰箱的底層(防止流出),一般3天就可除凈異味
⑧檀香皂除味。在冰箱內放1塊去掉包裝紙的檀香皂,除異味的效果亦佳。但冰箱內的熟食必須放在加蓋的容器中。
⑨木炭除味。把適量木炭碾碎,裝在小布袋中,置冰箱內,除味效果甚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