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大,概率,也是,百事,有什么
提問: 癩蛤蟆與天鵝有沒有可能發生愛情? 問題補充: 難道癩蛤蟆就只能永遠地抬頭遙望天鵝么? 医师解答: 距離產生美,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上,二者互生愛慕也說不定。但是這概率有多大呢?值得探討。

首先它們有沒有共同語言呢?世界觀:世界是不是只有井口那么大?生活習慣:是潔身自好,還是在臭水塘里跳來跳去、自得其樂?......等等,等等。共同點越多發生愛情的概率越大。

其次,他們家里的、周圍的成員的態度。如果天鵝媽媽說:女兒啊,要知道你們的物種差距那么大,就算在一起,也不會有什么結果的...如果是這種態度,會很大程度影響他們倆的愛情的。

還有,它們的經濟基礎怎樣,尤其是癩蛤蟆,這也是影響愛情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畢竟生活要靠物質維持的。貧賤夫妻百事哀啊。一窮,什么都可能發生。幸福跟金錢是有一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