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的,同事,寂寞,外人
提問: 在現實中,還是在網絡上,感覺到很孤獨,葚至覺得很無助,幫幫我 問題補充: 在現實中,我的朋友很少,就算原來是很好的朋友,可是都結婚了,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子,聯系也少了,感情也漸漸淡了。這種感覺在很早時就有了,上小學,上初中,高中,到了工作以后,我的好朋友就一兩個。其它的同學感情淡到,只能說認識而已了,他們不喜歡和我一起玩,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很羨慕班上的其它同學都能和任何人聊的很開心,而組織春游活動時,居然沒人愿意和我一組,還是我唯一的好同學出面讓我和他們一組,而她和組里的任何一個都很要好,我不知道問題出在那里?如果說我不愛說話,有好的話題,我的話比誰都多,如果說性格內向,我也不覺得啊,還是他們討厭我嗎?我又沒做過讓他們討厭的事啊,我不知道為什么?到了工作單位還是一樣的啊,
他們都把事做完了,不幫我,我就一個人悄悄的哭著做完了,
后來我愛上了上網,我玩傳奇。傳奇上面也有很多玩家,我也認識了很多人可是后來的情況也和現實一樣了,開始都是朋友,到了后來都愛理不理的,
而我好羨慕,不管是現實中還是網絡,都非常受歡迎的人,在游戲里遇到什么問題,總會有很多人愿意幫他們,一起玩,聊天打架打裝備的什么的。而我在游戲里很孤獨,我在里面不知何去何從,我相信就算換了游戲也一樣,是我個人的問題,我不知如何和人相處,如果說,是因為他們愛幫助人,受歡迎,而我沒有能力幫他們,我只能說我個人的性格較死板,不愛說些什么笑話的。在傳奇里,我很努力的和別人交往,可別人都不把你當回事,我發現真的很難和他們融入一起,,在現實中我現在可以說,如果我有困難,我根本找不到人幫我,也沒有人愿意幫我。我要如何做啊,如果是我因為我性格原因,我要如何改呢? 在單位里,我對任何人都客客氣氣的,他們對我也是客客氣氣,至少他們在表面如此可我真的很想象他們一樣,打打鬧鬧的,開開玩笑什么的,感覺他們就象一家人,而我只是外人,只是旁觀者,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而我自己也感覺到,我說的話,給人的感覺,這個人咋個瓜措措的哦,神經兮兮哎,咋個辦啊, 医师解答: 你是A型血吧?

每個人的性格差異都會導致自己交不上可心的朋友

所以會感覺到寂寞.

尤其是心里特別想一吐為快的時候.

卻找不到合適的對象來述說.

朋友.不要以為你是偶爾的.

很多人都是表面看似開開心心.

內心卻同樣寂寞.

有些話可以對外人說.有些話不能對外人說

只能埋在肚子里.

這時候.隨遇而安是最好的選擇.

你越掙扎,越覺得寂寞的可怕.

但是在你心里成熟的同時

也要自己卻創造好的環境.

比如:

同事碰到了難處.

你熱情相處.

同事聊天的話題,

是開放式.

你要以適當參與.

單位有活動,你積極參加.

甚至可以問活動負責人,

需要不需要你的幫助.

總之.

感情是一天一天培養出來的.

而性格也是磨練出來的.

如果你認為付出了這么多.

還是沒有人認同你

那么,你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做錯了什么.

在交流上是沒有對錯的.

只是對眼不對眼的問題

而且你的改進不會對你一點幫助也沒有.

即使是一點點改好.對你就是一個大的進步.

如果給同事留下一個你是熱心\熱情的人的印象.

就完全可以了.

至于網絡.個人認為是不可靠的.

千萬不要寄托在網絡上

玩的開心就足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