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勺子,米粉,的是,大口
提問: 嬰兒吃果汁的問題 問題補充: 嬰兒吃果汁的問題

兩個月的嬰兒,每次只能吃少量的果汁,聽說必須每次吃新鮮的,不知有經驗的媽媽們是怎么處理的?比如蘋果,每次榨一點吃一點嗎?洗機器都很煩吧?請分享一下你們的經驗吧,謝謝
医师解答: 我的女兒昨天剛滿6個月,我們是全人工喂養的,2個半月的時候加的果汁.剛開始喂的很少,差不多10毫升一次/每天..我最開始選的番茄,很簡單,把番茄洗了燙了,剝皮,用小刀在刀戳幾下,就對著奶瓶擠幾滴,然后加一點點開水混合,總共不到10毫升,還行,吃了沒什么不良反映.差不多這樣一周以后,我就喂的西瓜汁,一天兩次,又一周以后,就喂的20毫升,整個夏天都吃的西瓜.現在我們喂的是蘋果胡蘿卜,用的是嘎拉蘋果,先把胡蘿卜切成比較厚的片,水剛剛沒過胡蘿卜片就可以了,煮5分鐘后,加蘋果再煮5分鐘,就可以了.胡蘿卜和蘋果一起,用勺子壓成泥就可以喂了,說了你也不相信,其實我都不敢相信,我女兒大口大口的,喂得慢還要哭,可愛吃了,差不多可以吃小半個蘋果和3片胡蘿卜,喂了泥以后,再喂果汁,差不多40-50毫升,也喝得干干凈凈,還嫌不夠!剩下的我吃了,味道真的好!以后我也喂南瓜泥和香蕉泥,香蕉泥就直接用勺子刮,不是很喜歡吃,南瓜還可以.試試吧,真的不錯,也用不了多長時間,還便宜,又新鮮又方便.現在天氣涼了,我建議你喂香蕉泥\蘋果水
輔食是這樣的,4個月起加的1/4蛋黃和一勺米粉和果泥,是貝因美鐵鋅鈣的米粉,米粉沖得很稀,用勺子喂一兩勺,意思意思就行了,一小代足足吃了2個多星期,剛開始幾天她還經常往外推,后來就慢慢吃了,5個月起加的1個蛋黃和兩勺米粉,用米湯或肉湯或菜水沖的,要比前一月稠些,也都用勺子喂的.寶寶長得很好,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