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那就,并不是,最深,心底
提問: 愛與不愛 問題補充: 愛與不愛,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我是他的學生,他大我七歲.那年我高二,是下學期,剛開學,班主任在黑板上寫下了他的名字,于是我記住了,有一個新來的老師,要教我們.第一次上課,他走錯教室,在隔壁班的課,鈴聲響完就沖進來了,可是不是他的課.
他教我們一門實踐課,正好學校有一個作文比賽,我參賽了,有兩個老師輔導,我一直是他在輔導,(可是后來作文交上去,我發現我的文章后面輔導教師一欄,不是他)那時候,我一個一起參賽的同學說,我發現他比較注意你,可能是一句玩笑話,可是我從那時候就開始注意起來.....,
暑假,他一直呆在QQ上,我們聊了很多,然后他教我實踐課的一些內容.于是開始熟起來.
剛一開學,班主任通知我去教育局幫忙,后來碰上了他的一個小學同學,我回來問他是不是有這么一個同學,他跟我說是高中的同學,原來他記不清楚.接下來,我被學校選為去省會參加一個比賽,我是學生組,他是教師組的.見面的時候,他扔給我一塊巧克力,我沒接住,最后被我室友偷吃了.這次比賽,我沒考好,他比的比較好.拿了一個二等獎.
回來以后實踐考試,后來分數是全班第一.
然后我參加學校運動會,看到他給我加油.下雨的時候,我給他送傘,他跑掉了.
后來,我留校,那時候我還有幾門課沒有考完,正好他教其中的一門,于是,我幫他整理試卷,我不懂的地方也經常教我.最后,我考了全學院第一.
有一次,學校開展一個活動,他買了一支花,他跟學生說是送給媽媽的,可是,最后在我的辦公室.
我寫郵件告訴他,要等我長大,他沒有回.
后來,他離職了,說謝謝我幫了他很多忙.
昨天一起吃飯,他跟他的另外一個學生很親熱,而且故意回避我.我只把這個當做是我們最后一次見面.因為,我知道,我留不住.
医师解答: 愛過無悔~也許他并不是不喜歡你,而是怕有壓力~那就把這份感情放在心底最深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