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很好,建議,前吃幾粒維生素
提問: 我醉酒后的毛病----熱烈求助中!!!! 問題補充: 有人說喝點牛奶\杏仁露\白開水\粥
可是我醉酒后有個大毛病,一滴水都不能喝,
喝一滴吐一滴!!!
如果沒難受到嘔吐也會是相當難受!!!
怎么辦?
什么飲料都喝不了,
而且醉酒后非常喝啊~~~
稀粥我沒試過.
為什么我醉酒后不能喝水呢?
有什么辦法解決?

另外,
除非是喝得非常非常高
否則根本吐不出來,
有時喝得難受,
是很痛苦的,
又不能吐.摳喉嚨也不管用.
我看人家都是喝得臉不變色心不跳的時候
就會吐了,
即使吐不出來,也會為了能陪朋友或者為了自己身體好,
催吐
可我就不行.喝得有些惡心難受,是很無奈的,
因為無論如何都不會吐.
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建議:喝酒前吃幾粒維生素C 效果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