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毛孔,面部,面膜,都是
提問: 防電腦灰塵和輻射用隔離霜還是粉底好? 問題補充: 參加工作后,每天都坐在電腦旁邊,感覺皮膚大不如以前。請問想隔離灰塵和防輻射的話,用隔離霜好?還是粉底好?(我自己感覺粉底是化妝品,不如隔離霜聽起來專業,嘿嘿),再就是請大家也給推薦幾種價格適中,質量不錯的隔離霜或粉底,謝謝啦! 医师解答: 隔離霜和粉底都沒有隔離輻射的作用,個人認為不化妝的話沒有必要搽這些東西,反而會給皮膚增加負擔,讓毛孔呼吸困難。
面對電腦一定要多補水,在多喝水的同時,最好有一瓶保濕噴霧,隔一段時間就拿來噴一下,對皮膚很有好處。如果沒有這種噴霧,也可以用平時洗完臉用的柔膚水之類產品,效果都一樣。
還有就是要好好清潔了,顯示屏的靜電作用會吸附很多灰塵或其它細小的微粒,這些東西附著在面部,如果不深層清潔把它們除去,它們會堵塞毛孔,使面色恢暗,更嚴重的還會產生雀斑、粉刺,使皮膚狀況越來越差。最好能有深層清潔的面膜,如果你愿意甚至可以用卸妝的產品,一般這類東東都是蠻溫和的,對皮膚沒什么刺激,可以放心使用。使用完電腦,清潔面部之后,有時間可以敷保濕或美白的面膜,好好保養皮膚,絕對可以把電腦輻射造成的影響消除得一干二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