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情人,男人,身家
提問: 這樣一個已婚男人值得托付嗎? 問題補充: 我現已有小孩,但夫妻感情一直不是太好。最近生命中出現的這個他,渾身散發著我抵擋不了的誘惑~~~是他追求的我,他是我的一個病人。他的家庭我很了解,有妻有子。我的家庭他也很了解。我們一直就很談的來。但由于不是一個地方,出院后一直沒見面。最近他回老家來(他老家在這),我們終于見面了。分開時有說不出的不舍。但我們沒做對不起彼此家庭的事!他即將離婚,但不是因為我的出現。是他的妻子有了外遇。他沒給我任何承諾,我也沒強求他娶我。我們都很默契,從不提這個敏感的話題。我們在一起時很和諧。我感到從沒有過的幸福。他也是,一直在說希望每天和我在一起。但是,他回去以后就像是完全消失了一樣。他有他的公司、他的事業,這我理解。但是,不能就忙到什么都想不起吧。而我,腦子里已經不能再裝其他什么東西。他忽然讓我想到了那種現在很流行的“四不”男人:不承諾、不主動、不負責、不拒絕。我很怕。這個有才、有情調的多金男人在乎我嗎?他愛的僅是我的外表嗎?為什么見與不見的差距這么大?我們不見面期間的聯系一直是平淡的,見了面他的火熱讓我幸福!再次分開后我沒想到他又恢復了往日的冷靜。是,他是個很理智的男人。讓我放棄,真的很不舍。畢竟我已經知道了有條通往我想象中的幸福的道路。假如他從未曾出現,或者我能安心于現在的無奈生活,可是,他的的確確出現了啊!!!還有,我有5個多月的孩子,假如真的離婚,孩子我該帶著嗎?(孩子是男孩)謝謝各位熱心人!!! 医师解答: 跟你實講,我是在高爾夫球場上班的,來打高爾夫的男人少則幾百萬的身家,大則幾個億的身家,個個都是有錢得要命,但是那些男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懂得情調、懂得調情、可以說他們個個都是玩女人的高手,而且他們是事業、家庭和玩女人三不誤,他們可以將這中間的關系處理得游刃有余。如果你經常跟那些男人打交道而且跟他們關系很鐵的話,他們甚至可以告訴你他們一共有多少個情人,她們分別在哪里?是做什么的?他們甚至會把自已的情人拿出來和別的男人的情人做比較,誰的情人最漂亮最有才華,這樣來顯示他們誰是玩女人高手。從你的表述上看,你是一個沒見過什么世面的女人,單純得很,而且你還是一個愛慕虛榮的女人。你要相信一點,那個男人決對只是玩弄你的感情的,就算他離了婚他也不會和你結婚,也可以說這個機率很小,你仔細想想外面花花世界有多少年輕漂亮青春逼人的女人?你只不過是有點兒特別,是個醫生或護士,讓他嘗到了另外一種味道而已,充其量只是他的調味品。我的話你該很明白了吧?你以后該怎么做用不了任何人來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