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美人,也不,方格,大大的
提問: 豐滿的人怎么樣穿衣服比較好看點 問題補充: 我的身體總體比較勻稱,別人都說我比較豐滿,可是我覺得我太胖了,可老是減不了,我想請教各位朋友,看能不能穿衣服讓自己看上去瘦一點點,這是我一直以來最困擾的事情.第天看到鏡子里的自己.唉.拜托各位了. 医师解答: 一不要穿太深太淺的衣服.黑衣服,豐滿美人穿起來,有沉悶感,會更顯沉重胖的.太淺,不用說,也會顯胖哦.穿色調偏暗偏深,但不是最深的衣服適合豐滿美人.

二不要穿太緊太松的衣服.太緊,把身上肉都顯出來,顯胖.太松呢,肥肥大大的,也不太好.適中松度的衣服適合豐滿美人.

三不要穿橫條紋,大方格的圖案的衣服,會顯胖哦.不要穿太復雜款式圖案的衣服.以簡潔大方為主.
穿長條紋的可以顯瘦哦

四保持開朗樂觀的精神面貌.要愛上自己,包括豐滿哦.只有這樣自信,才會真正擁有美麗哦.無論豐滿美人,還是什么身材的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