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到了,透明,是在,都不
提問: 請問拉絲現象怎么鑒別 問題補充: 各位姐妹,我9月16日的YJ,按理推算這兩天應該快PL了吧,但我不知道拉絲現象怎么鑒別,因為平時白帶好像也都是粘粘的啊,還有請有經驗的姐妹幫我算一下,哪些天AA比較好,我YJ周期一般為28天,謝謝了! 也就是說拉絲和白帶不是一樣東西?我一直以為拉絲是白帶可以拉絲呢,那拉絲是什么分沁物呢,別笑我,我真的不懂。 医师解答: 其實就是白帶啦,只是性狀隨著排卵期的到來而有所改變。平常白帶有點混濁不透明,但是接近或到了排卵期,白帶會變得越來越透明,而且如果用手拉可以拉很長都不斷。有點象調好的耦粉似的透明而且很粘。到了最透明拉絲最長的時候可能馬上就會排卵了。這時候AA就會比較容易好孕的。也可以結合時間周期算一下:一般排卵期是在下次YJ前第14天左右,也就是本月30日左右。建議可以從今天開始隔天一次,至10月4日左右。保持心情愉快,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