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父母,不是很,有必要,在一
提問: 該不該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認識半年了,但真正相處只有一個多月,馬上就國慶了,他要我帶他去我家,我很憂郁。因為五一的時候他也要去的,我自己做了很大的思想斗爭,最后決定帶他去了,而他卻用工作的原因而推托了,如今我說會出現五一的情況,他說不會的,他承認他當時的心態沒有放正,這一次是誠心的。我也不知道應不應該帶他去……。帶他去了也就意味著對家人公開我們的戀愛關系了……(我現在確實喜歡上他了),而我的家人好象有點不是很滿意。 医师解答: 如果家人的看法對你起決定性作用的話,你就有必要盡早帶他見你父母
如果由你自己決定,你就該等關系穩定了,再見你父母,畢竟你們在一起時間不長,很多事情還沒法說清楚,彼此也不是很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