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不要太,害怕,我也
提問: 他總是對我不冷不淡的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見了第一次面以后他和介紹人反應說對我印像很好,那是第一次,然后第二次再聯系我就是六天以后,我們就這樣半個月的時間才加上第一次見面一共才見了兩面.但是每次見面的時候他對我也都很好,很照顧我,我們也很談得來.后來和他就這個問題探討過,我說女孩子可能希望多些關心,他說他也知道,他原來的女朋友就是因為這點不和他在一起的,可是為什么他現在還是這樣呢?如果不滿意我,可以不和我在一起啊,可如果滿意,有這樣相處的嗎?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放棄他又有點可惜,可不放棄,又很累?有男孩兒像他一樣嗎?你們能理解他這樣的方式嗎? 医师解答: 樓上的回答我也看了,忙不是理由!
一個男的從內心喜歡一個女孩時,其它什么都不重要了!他找你的次數可以用慘淡來形容!從我了解的情況來看,男的強烈喜歡女的話,至少一二天見一次,無論多晚至少有個電話或者消息問候一下,這才說明他的心在你身上憂著你,害怕你被他人搶走了,呵!
你這位男孩,可能久經沙場,見得多了,他覺得你也可以但可能沒有完全符合他的愿望,所以仍然保持和你聯系,但又害怕接觸過多讓你產生感情從而分不開又對他不利,也不排除現在同時和別的女的交往.做為你來說,顯然是喜歡這個男孩的,既然這樣,屬于你的終究要屬于你,保持一個平常心,隨緣的去看待,一方面自己可以稍主動些偶爾給他打個電話或者短信,切忌不要太頻繁應該保持一點女孩子的矜持,另一方面也要通過側面了解下他的工作啊,生活啊的時間安排,及人格魅力!總之,也不要太催他,畢竟既然是介紹的就有選擇觀察的權利,他真的覺得你適合時也會主動回來的!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