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想,她不,我也,有一
提問: 我怎么又愛上一個人了? 問題補充: 我很苦惱:我一直喜歡那中執著的愛情,就想"冬季戀歌"里的唯珍的那種愛情.我以前也對別人很動心過,也傷心過,也消沉過,也削瘦過.可是現在我又喜歡上一人了,他也的確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看得出來,他對我還真是上心.當然我是未婚,但是也覺的不理解,是不是我真的是個花心的人,不然怎么不像唯珍那樣執著? 還是人的本性就是如此,都是花心的.
如果人都是這樣,那活著多沒意思啊. 医师解答: 那你想怎么樣呢,一輩子不結婚嗎,曾經我也希望自己能像唯真那樣,可是現在發現現實畢竟是現實,我們都得結婚生活還得繼續,為了一斷死去的愛情你想將自己也埋藏嗎?現在我的看法說唯真對俊尚的愛有多深我看也不見得,她不也是在10年后準備和相弈訂婚了嗎雖然她不愛相奕但她也決定和他結婚了,一個人一生只愛一個人的并不多,只是一生只有一個是你最愛的.這不叫花心,你也是人也有正常的情感需求,既然能再愛上一個人我覺得那應該是好事,既然又喜歡上了另一個人就不要再讓自己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