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我家,好了,效果很好,放心
提問: 兩種奶粉摻著喝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84天了,開始喝的是飛鶴奶粉,后來給寶寶換成味全優+奶粉,但是發現味全奶粉非常甜,寶寶喝這種奶粉后特別愛喝水,有時候吃奶的時間到了,喂奶他不吃,喂水卻喝的非常起勁,我這兩天給寶寶將味全和飛鶴兩種奶粉各一半摻在一起沖給寶寶喝,不知道兩種奶粉摻著喝好不好?有沒有曾經給寶寶摻著和奶粉的家長,請介紹一下經驗? 打算長期摻著喝,可以嗎? 医师解答: 沒關系的,我家寶寶就是把飛鶴同雀巢一起摻著喝,取長補短,效果很好。目前我家寶寶發育正常,應該沒問題的,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