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有,不疼,你的,有什么
提問: 關于乳房上長包 問題補充: 我的乳房上長了一個類似粉刺的包包,表面呈現紅腫狀,捏著有一個硬核,請問這要不要緊,是否需要去醫院就醫,還是涂抹點什么東東,都一周了,沒有變小的跡象。 医师解答: 如果不疼的話,應該是沒有什么問題的,可能過幾天就會下去的。因為我以前也起過的,只是那個包不是很大,就和普通粉刺一樣大,是有點發紅,不疼不癢的,我想可能是有洗澡或者是內衣什么的造成的皮膚過敏,或者我想可能有點上火什么的。不過我不知道你的包在什么地方?離乳頭遠不遠?等等,可能和我上次起的也不太一樣,呵呵,希望我剛才說得能給你起點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