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祝你,像你,保守,更持久
提問: 第一次和女友接吻,她的表現是什么意思啊 ?我們這樣正常嗎 問題補充: 剛才在家,第一次和女友接吻。我們來往幾個月了,這是第一次接吻,現在還回味無窮啊,呵呵。開始我吻她嘴她躲還推我,后來我又拉著她要吻,推搡中,突然倆人就抱在一起了。然后我們深吻了一會。感覺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
她從喉嚨深處發出一種聲音,好像是恩恩的聲音,還突然使勁抓著我,嘴也很使勁的吸我嘴。她拉著我的手不讓我摸在她身上亂摸。但有時她又會使勁摁著我的手在她身上。
感覺我倆弄的滿嘴唾液,很亂。我們這樣的情況正常嗎?她的表現是什么意思啊
問題補充:
事后,她說她當時根本沒準備,感覺要窒息喘不過氣?還說我好大膽就不怕她生氣嗎?
現在她已經可以不那么害羞得跟我親熱了,有時還會主動吻我 .
其實我們都是很內向很害羞的那種人,我膽子也不大啊呵呵 呵呵其實我們都是20多歲的人了,但都比較保守的 医师解答: 呵,看來樓主心情挺激動的,目前這個社會像你們這樣幾個月了才第一次接吻是有些保守了,也許這樣好些,會讓你們的愛情變得更持久更有活力!祝你們愛情美滿,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