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她的,到了,男朋友
提問: 愛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都在上學
認識了一個月,我喜歡上她了
我帶她看了演唱會,后來到公園里,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但是花心,對她冷漠
我對她表白,可她甩不掉男朋友,
她男朋友是個混混,她怕他男朋友會極端來傷害我,傷害他。
最致命的是,每次她要和她男朋友分手的時候,他總會晚上到她家樓下,哭,還威脅要傷害自己
她受不了這樣,下不了手
也不能和我在一起
我該怎么辦?這樣拖下去不行啊
医师解答: 首先,我很同情你的餓處境
但是如果你真的愛他,如果她的男朋友真的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如果她真的已經不能忍受他的男朋友,不再愛他,如果她已經愛上了你,想和你在一起,那就帶她走吧,不管以后你會遭到她前男友的什么樣的報復,都要勇敢的面對,愛她,保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