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禁止性,太多,位置,有可能
提問: 21周有小量出血醫生說胎盆太低那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21周有小量出血主診醫生說胎盆太低并且胎盆有小許剝離而造成出血,但照B超的醫生就說是因為胎盆太低而BB的小腳胎動的時候把我踢傷而造成出血,后來我問其他醫院的醫生他們說BB不可能胎動把我踢傷,現在我都不知信誰好啦. 医师解答: 我孕24周的時候做B超胎盤很低,前置狀態,醫生給我的建議是不要長時間運動,多臥床休息,禁止性生活,如果出血太多,寶寶有可能保不住的.我一直按照醫生的建議做,現在孕39周了,做B超時顯示胎盤隨著子宮長大位置也上移了,也沒有出現過出血現象了.我感覺你跟我的情況很像,運動太多就會有出血或腹痛,所以也建議你少運動多臥床休息,禁止性生活,畢竟你才21周,子宮還要長大很多,胎盤的位置也會上移,一般到32周再做B超就會有所改善,所以不用太擔心,但是如果出現腹痛或出血的話要馬上就醫,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