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活力,女孩,很好,最好的
提問: 請大家說說 問題補充: 還有幾天就24歲了 現在沒有男朋友 今天又失業了 你們說我可憐嗎? 我想哭 有人愿意借我個肩膀嗎
謝謝大家,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的安慰
謝謝你們,大家真的很可愛,我都要哭了
可能是臆斷時間的疲憊已經積累到了一定限度,現在好想睡不想醒,有逃避的傾向
18樓的朋友 你不喜歡可以不發表意見 請你有點素質好嗎 医师解答: 才不可憐呢!
沒有男朋友又怎樣?你才24,大好年華干嗎要浪費在一個男人身上,你那年輕,有活力,應該盡情的瀟灑。愛笑有活力的女孩就是最漂亮的女孩,不等你去,就會有男孩找你來的。
失業又怎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失業不是你的錯,這是命運在磨練你呢,趁年輕多點經歷,多點坎坷沒什么不好。這是一個多元化的時代,什么東西我們都要嘗試一下,現在正是我們吸收新鮮事物最好的時機。為以后的生活累計經驗,你說對嗎?
更何況以后也難免不會遇到挫折,現在趁著年輕提高我們心臟的抗擊打能力,省得到時候受不了,呵呵。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許美靜的歌,很好聽,沒事做的時候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