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水分,面膜,痘痘,才能
提問: 我需要用什么化妝品? 問題補充: 我的臉上有痘痘,早上皮膚干,晚上皮膚油,我要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最重要是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和鎖住水分才能解決你肌膚的各種問題.

首先選擇溫和清潔效果佳的產品,徹底把肌膚清潔干凈.最好是先用熱毛巾敷一下面部再用潔面產品洗面,這樣可以把毛孔里的臟東西也清除出來,從而減少痘痘的產生.

其次是選擇具有調理效果的爽膚水,調理好肌膚的水油平衡.
再次是選擇質地清爽具有二十四小時保濕效果的乳液來為肌膚鎖住水分.

最后注意防曬.
每星期做一次深層清潔面膜和二到三次補水面膜,或鎮靜效果的面膜.

平時要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喝一些花草茶和一些滋潤的湯水,甜品等才能從內美到外.

有痘的地方用番茄汁或苦瓜汁內服外敷有很好的消痘去印功效.

還可以用珍珠粉加氯霉素眼藥水混合直接點在痘痘上.這個方法也不太會留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