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孩子,管用,的人,都是
提問: 寶寶三個月了,開始認人了 問題補充: 寶寶三個月了,開始認人了,媽媽抱不哭,爸爸抱就哭,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家寶貝兒和你家的差不多大,平時都是我帶得多,所以也很多時候爸爸抱著是不管用的,爸爸只能在寶寶情緒好的時候和他玩兒,哭的時候可是只認媽媽,姥姥抱都不管用,沒辦法家里只有三個大人,可能孩子接觸的人太少了吧,我們平時也不太帶他出去(一到樓下就睡覺)。
媽媽抱的時候,讓爸爸多跟孩子說話。爸爸抱的時候媽媽也在旁邊鼓勵他。 這個方法我也經常的用,有時候管用,有時候適得其反,孩子見到我哭得更傷心,必須我抱,所以只能當媽媽的多辛苦一些啦,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