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就像,要去,要找,努力
提問: 一個朋友失戀了,整天恍惚,還說想死,想自殺?我該怎么勸他? 問題補充: 他第一次談戀愛,人比較單純,但受了這個打擊之后,有時候他會犯迷糊,成天說死啊死的說死了應該是很舒服的吧,很多事情說不清楚,我怕哪天真的.....
但我知道他沒談戀愛之前很怕死的,我應該怎么勸導他啊??但我又不想說些人們都爛了的套話!(我想,唯一只有再好好地跟他描述一下死的可怕了!) 医师解答: 感覺就像自己 也是男的 第一次戀愛
要找 要去找 生活中的希望
不能消極 那樣沒用 解決不了
要 積極點
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