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外表,心中,但是你,心靈美勝
提問: 象我這樣的女人會有幸福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已經29歲了,只談過一次戀愛,因為雙方父母反對,很快就分開了。在此后好幾年的時間我都很自閉。從外表講,我幾乎就是恐龍!個子很矮,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沒身材,胸部非常小,高度近視,滿臉雀斑。在講究外表的現實世界了,我處于劣勢。還有更糟糕的一點就是我在鄉下工作。將來懷孕,帶小孩,照顧家庭都不方便。所以綜上所訴,我在相親的市場里已經處于無人問津的地步。身邊的同齡人早已結婚生子,可我還是孑然一身,每天象行尸走肉般在家庭和單位間來回奔波。日子很單調,空虛。在別人眼里我是很善良,老實 ,內向。孤僻。軟弱的女人,我從未和男人牽手,接吻,擁抱……我還沒談過一次真正的戀愛。很可悲吧!
我父母的婚姻是失敗的,他們的價值觀不同,所以常為小事爭吵,我很少體會到家庭的溫暖,爸爸一直都有賭博的壞習慣,最近有迷上六合彩。我沒見過父母間互相表達愛,所以我不不知怎樣和異性相處,不知道該說什么,該做什么,相親認識的男人很快就離開我。這更讓我自卑。我頭腦單純,缺少主見,大事或小事都希望別人幫我拿主意……
缺少和男人接觸的機會,我不知道怎樣觀察男人,怎樣發現他的優缺點,所以我無法選擇。
我也會有屬于自己的幸福嗎?男人會喜歡我這樣的女人嗎???? 医师解答: 心靈美勝于外表美,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到一個幸福的歸宿!但是你必須明白一點,幸福是自己尋找來的,等來的幸福很少有,大膽的尋找自己心中的佳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