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粒,眼部,眼霜,因素,方法
提問: 用眼霜后起脂肪粒了,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兩個星期前開始用的貝家斯妍白眼霜,主要的想去黑眼圈,但是沒有什么效果。感覺有點膩。
而且這幾天感覺開始有脂肪粒了,雖然還不是很大。
該怎么辦啊?
我20歲,干性皮膚,是不是用眼膠比較合適啊? 医师解答: 消除脂肪粒的方法
  隨著時間的推移,粟丘疹成熟以后會自然脫落,未成熟的時候也可以用熱毛巾敷,或者用針挑掉。
  脂肪粒的消除方法視情況而定,如果脂肪粒數量較少,且已長得較飽滿、突出,皮膚是非疤痕型的,可使用消毒過的縫衣針,輕輕挑破包裹在脂肪粒上的皮膚,用手指輕柔地將其擠出,再抹上一點紅霉素軟膏即可;如果數量較多,且較密集,可去醫院皮膚科,經專業人士指導,使用專門的藥品,消除脂肪粒;如果脂肪粒較多,難以用藥物消除,可到醫院皮膚科或者美容院,由專業人員進行挑除、治療和護理。
  如何預防眼部脂肪粒
  為了預防眼部長出脂肪粒,就要了解自己的皮膚性質,根據膚質選擇合適的飲食,加強鍛煉,增強皮膚的抵抗力。
  一般出現脂肪粒主要有以下兩方面的因素:
  1.體內因素:臉上出現脂肪粒很可能是因為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多,同時皮膚又沒有徹底清潔干凈,導致毛孔阻塞,就會出現一顆顆小的脂肪粒。
  2.外在因素:一些人為了不讓皮膚過干或出現眼角皺紋,使用了過于油膩的護膚品或眼霜,導致皮膚不能充分完全吸收涂抹的油分,一段時間過后就會形成脂肪粒。
  在日常保養方面,應注意不要使用過油的保養品及眼部護理品,飲食上要少吃油膩食物,多喝水,適量排汗,讓皮膚通暢地呼吸;不要過頻使用去角質產品和磨砂膏。應使用涂抹開后呈水樣或乳液型的眼霜,此類眼霜滋養成分較高且容易吸收。
  此外,涂抹護膚品的手法很關鍵,應從內而外,以打圈方式,仔細地抹開、抹勻,再以食指和中指指肚,輕拍皮膚表面,直至感覺皮膚干爽、無油膩感。另外,還有些人覺得長過脂肪粒的部位,就不會再長脂肪粒了,其實,如果平日有不良飲食習慣,臉部皮膚保養方法不當,即使是同一部位,脂肪粒也可能反復出現。因此,在長過脂肪粒后,更要注意保養,防止脂肪粒再次爬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