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是,我的,自己的,介意
提問: 請男生回答一下 女生也幫忙參與一下 謝謝 問題補充: 一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 這個男生不知道 男生總能陪女生聊到深夜(白天還照樣工作)請問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一點點感覺嗎?還是說他們同樣是夜貓形?男生郁悶的時候喜歡找什么女孩說心事呢?一般這個女生在你心目中是什么位置呢? 如果他是個愛情白癡 請問他是癡到哪種程度上的白癡? 医师解答: 我是女生.
我覺得他會把我當成他的"哥們"來對待,因為在他的心理有太多的"不可能"會出現在我倆之間,所以他會在郁悶時找我"神侃".就象女孩郁悶時,她也會選擇比較"安全"的異性來說自己的心事.他不會介意我是女生---"是哥們"又會介意我的建議-----畢竟我懂得女孩心理所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