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天津,工作,自己的,你的
提問: 我該如何解決這樣的家庭矛盾?~還沒成親家,先成仇家~~救救我們的愛情~~~~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同在天津的一所大學里讀書,我們在大學里相愛,感情很好~

我家在濟南,他家卻遠在東北的一個鎮里~~~
我并不在乎兩家的距離,因為他家人同意他在北京或天津工作,我就算嫁給他,也不會和他回那么遠的地方住~~可是5555~~~

我家人一直不太贊成我們交往,原因就是家離得遠。爸媽都說要我找本地人,有房子的~~~我又不是和房子結婚,再說了我男朋友家又不是買不起房子!!~~~

臨近畢業,爸爸要我畢業回濟南,他已經給我安排好了工作,~~男友想要我和他一起留在天津工作,我左右為難,最后還是答應了我的爸爸~回濟南~~

畢業前,我試探著問爸爸:我想和男朋友一起回濟南,問爸爸能不能幫他也安排一下工作~~

我以為爸爸會反對,沒想到他答應了,還要了男朋友的簡歷。我們欣喜若狂,那時候我們以為畢業后我們就可以一起回濟南工作,再也不用分開了~~

男朋友的家人知道這個消息也很高興,他的爸爸媽媽特意從老家趕來天津看我,一再要我向我爸爸轉達他們的謝意,還和我爸爸通了電話,爸爸在電話里也很豪邁的答應了我男朋友去濟南工作的事情。~~幾天之后,男友的父母滿意地回了老家,而我們也離畢業越來越近~~

可事情遠不是這樣簡單!

終于畢業了!爸爸說先不要他來濟南,因為工作還沒安排好。我們都沒多想,他就先留在天津等我爸爸的消息,而我就只好先回濟南上班了。

還沒一周時間,爸爸就明確告訴我:和他分手!馬上分手!

我蒙了!爸爸簡直像變了一個人,不久前還答應的事情,現在卻馬上反悔了!我問爸爸,爸爸卻說我跟了他以后會吃苦,所以根本不同意我們的事!當初答應給他找工作,也是為了穩定他的情緒,怕他在畢業前對我做出什么不利的事情。爸爸說他答應這些事情,完全都是為了保護我,怕我在學校受他的傷害,~~~可是爸爸不了解他,他根本不是那樣的人啊!而且找工作的事情,是我求爸爸幫忙的,他本也不想麻煩我爸爸找工作給他,他自己也能找到工作的~~~因為爸爸之前答應給他找工作,他已經推了好幾個公司的面試之約……

他告訴我:“我不求你爸爸給我找工作,只要他同意我和你在一起,工作我自己可以找!”

我只是想幫他,才讓爸爸給他找工作的,沒想到現在卻鬧成這樣~~爸爸堅決要我和他分手,堅決要收回他原來許下的諾言~~~我迫于壓力,在電話里和他說分手,當時我已經哭得沒了力氣,我不想分手,可是沒有辦法~~他很痛苦,他說他不在乎有沒有好工作,他只在乎是否能和我在一起~~“工作可以再換,女朋友卻只能是你!”他把電話摔了,我知道他再也不會原諒我了……

我以為我們就這樣分手了……

他的爸爸知道這些事情后也不能接受這個“被騙”的事實,他們要來濟南討個說法,他卻給父母跪下了,求他們不要來給我添煩惱……他就是這樣一個人,寧愿自己受苦,也不愿意拖累別人……

他的爸爸看不下去,給我打了電話,說了這些事情,也說了他全家人的痛苦,他們希望我們能在一起,他爸爸說,如果我還愛他,他們不計較這些……

我哭了,我很愛他,最后我答應他,我們和好,不再分手……

我瞞著我的父母,繼續著我們的感情,可是卻是兩地分居,他遠在東北,我在濟南。我們只能發短信聯系,電話也很少打。

后來他回天津工作了。現在工作很好,領導很重用他,我很想去天津和他一起,可是我家人根本不讓我離開濟南,我崩潰了很久,打算考研考到天津去!

我現在一邊工作一邊復習,準備考研究生。考到天津!

我對我們的未來是有希望的,我們會結婚的!可是我最害怕的是,最后當我把他領到我的父母面前的時候,我的父母會怎么想?他們一直以為我們早沒有了聯系,他們怎么也想不到我們其實一直還在暗地里交往。

最難的是我的爸爸,到時候如果我們結婚,我爸爸的臉怎么放?當初他為了我,收回了他的承諾,給我的男朋友全家都造成了痛苦,如果我們結婚,爸爸以后的日子會很難過嗎?……我不敢想……

很痛苦,我不能離開我深愛的男朋友,我們離不開對方。可是如果我們結婚,又要給我的家人帶來痛苦……

我父親的脾氣很擰,我沒有辦法說服他……所以現在還不敢說出真相,我真怕我要結婚的時候,爸爸看到他,會受不了這樣的事實!怎么辦?!

我要怎么辦?!怎么解決兩家的矛盾才能讓我們幸福的、光明正大的走到一起……?~~~

求求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我好痛苦…… 医师解答: 首選確定你是個有主見、敢于追求屬于自己的那份愛,這是非常正確的。既然他們家人說服你讓你與他重歸于好的,那你可以與他們好好談談,希望他們能夠原諒你的家人,同樣做為父母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父母良苦用心的。這一定得給他們家說明了。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父母能擰過孩子的事。你可以考上研究生之后,然后工作找在天津,再慢慢告訴他們真相。我想如果你把工作找在天津你父母也能猜出個幾分的。然后先說服母親,就說你已經不可能再改變主意了,讓母親做做父親的工作,你最好不要與父親下面沖突。現在不要多想,先做好第一步,考上研究生,就與好的結果走進了一步。祝你們有情人早日喜結良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