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幸福,就不,要因
提問: 做人很失敗 付出很多沒有回報我不要緊 可別人把我當傻瓜一樣看待 問題補充: 我喜歡的女孩不喜歡我因為我窮我 現在沒有工作 我很喜歡她 為她付出多少我都無怨無悔,到后來她就對我說她很討厭我!因為我打破她平靜的生活!她不要和我做朋友了!很多時候在我背后說我和瘋子一樣!我是太傻。我真是癡情換孤單,為什么真心總是換絕情? 医师解答: 算了吧! 先問問自已這樣為她值得嗎?
值得,你繼續! 男子漢不要因為一次或兩次的失敗,就不敢再出發.
不值得,那你就放手吧,這樣對你.對她都好.不愛你的女生.對于你的付出.她有很大壓力的,甚至是負擔.所以有時候放手真的是種幸福.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把你的時間和精力都轉移到工作或事業上作一番作為給她看.或許她會回到你身邊.真的!
放眼當今社會,幸福的愛情生活是需要面包來支撐的.你說對嗎?
相信自已.調整心緒,下一個有更好的等你!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