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自卑,自己的,你的,并不
提問: 她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她是一個很自卑的女孩,她不漂亮,身材又不好,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陷入了愛河里,她越發的自卑,總覺得她不如別人,要相貌沒相貌,要身材沒身材,她特別介意自己的身材問題,其實也有幾個男孩追求她,她也試著接受過,只是她的自卑讓她覺得壓力很大,和那個男孩在一起時,她就會想,他會不會很介意我身材這么不好(她很瘦)?她又很好面子,很怕別人說她.后來她和那個男孩分手了,她不知道是為了什么,所以她變得更加自卑了,都不敢在談戀愛了,她該怎么辦? 她很瘦,所以用不著減肥,每個女人都愛美,她介紹的是她的胸部太平坦,一點也不像女人,她想去隆胸,變我制止了,因為那真的對身體不好.我建議她去看了醫生,也沒什么結果,就是她太瘦,沒什么毛病,可是她就是吃不胖.就因為這個,她都不敢讓男人接近她.她才會變得越來越自卑. 医师解答: 那就學自信一點,自卑就是因為缺乏自信。
首先要從心靈上正視自己,肯定自己的存在和價值。
多和一些開朗的朋友一起,增強你的自信心。
我以前認識的一些朋友他們也是外表不怎么樣,但內心里卻很讓人敬佩。因為她們并不會自己看不起自己相反還讓人感覺到一種力量。自己也學會了她們的那一種精神。我以前也是很自卑的,和她們相處多了,自然受到了一些影響。
你也應該多和這類人相處,會有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