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朋友,看你,家人,能力
提問: 父母離婚多年,我想讓他們再繼續做朋友可以嗎? 問題補充: 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離婚了(差不多有十八年了吧),后來一直是后媽照顧我比較多一些,后媽對我也很好,媽媽也很疼我,我曾經問過媽媽,她現在是不是還愛爸爸,媽媽說是的,而且我相信爸爸也應該在意媽媽,因為每次他們碰見,爸爸都默默的看著媽媽(他們從來見面不說話的),之前他們離婚,爸爸也很努力的挽回過,但是媽媽當時很氣爸爸,所以一直不能原諒他,最后爸爸取了現在的后媽,但是后媽也一定很愛爸爸,不然她不會對我那么好的,唉,想到這里我也好難過.我現在想爸爸和媽媽能夠繼續做朋友就好了,但是這樣會不會又傷害到我后媽呢?好難過哦,唉,在我的印像中,都不曾記得父母帶著我像人家一家三口的樣子,所以我想如果爸爸和媽媽做了朋友,我可不可以帶著他們去逛一下街呢?唉,也許不可能吧,但是這只是我的一個幻想而已.你們說到底要不要他們繼續做朋友呢?(媽媽已經同意了),也許我有點自私吧. 医师解答: 聰明的方法是
讓后媽和媽媽做朋友
這樣順理成章的你們兩家人就自然成為朋友了
雖然很難但是是最可行也沒有后顧之憂的方法
看你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