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等他,上你,分手后,我的
提問: 男友不愛我了,說是讓我等他一年,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很愛他 医师解答: 他說已經不愛你了,可為什么還要你等他一年?難道他現在沒愛上你,一年后就一定會愛上你嗎?還是他想在這一年的時間里看看能不能找到他認為的比你更好的人選?

如果真的是這樣還有必要去等他嗎?還有如果你選擇等下去,能保證他一年后會愛上你并對你很好嗎?

即使他一年后真的愛上了你,那他的這個做法我也不喜歡.但是不是要等還是要看你自己決定,但無論是等還是不等,都要讓自己快樂開心的生活,既然他現在已經要離開你,正好你有時間去梳理自己的心情,想想是不是要等他,并且努力讓自己開心起來.如果決定不想等他,就對他說清楚.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已經不在那么想等他了.也許在你開心的過了一年后他真的回到你身邊,并已經成熟了.但我并不這么想,雖然我的男朋友就是我們分手后變得比以前成熟多了,但他也沒有提出過這樣的要求.

我曾經有一個男朋友,因為他要學習所以我們不在一起,又吵了架所以我決定分手,在分手后他問我如果在一年的時間里我們都沒找到合適的人,那他回來后找我,我們能否繼續交往.被我拒絕了,因為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這樣,如果真的同意了,一方找到了合適的,另一方沒找到還一直留著幻想等著想能和對方在一起,那么對沒有找到合適的人來說太尷尬了,而且總覺得這樣不好.但這是我個人的想法,你到底怎么選擇,還是要好好考慮清楚,但一定要讓自己開心起來!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