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很好,他就,你在,我一直
提問: 孩子送幼兒園三星期了,但還是哭 問題補充: 孩子送幼兒園三星期了,但還是哭,早晨哭著能把背的包包放到衣柜里,也哭著說讓爺爺奶奶早點來接,(我家寶寶一直是奶奶帶,所以很戀奶奶爺爺,對我們很淡),教室也自己哭著進去,放學接的時候哭的稍好一點,怎么讓送的時候不哭,很高興的去園里?謝謝大家幫助! 医师解答: 我兒子也一樣,每天早上起床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今天不上幼兒園”,每天早上送去總要哭。但我一直堅持送他。
你在接孩子的時候一定要與老師多溝通,一方面可以及時掌握孩子在幼兒園的情況,另一方面,你與老師交談,孩子會認為你和老師關系很好,他自然也會慢慢的喜歡老師了,和老師建立起一種朋友關系,他就會喜歡上幼兒園了。
記住,一定要堅持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