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的人,感情,你有,跟她
提問: 我該告訴我老媽嗎? 問題補充:
我以前一共只交往過 兩個男朋友。 我本人長得 不漂亮, 也沒有什么高雅的氣質, 是很普通很平凡的一個人。
我第一個男朋友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和我媽見了面, 見面后我媽也就是我老母 對他比較欣賞, 經常跟我說他不錯, 我的父母很贊成我和他的交往。 后來他要跟我 分手, 他說對我沒感覺了。
我媽也就是我老母 知道后 把我罵了一頓,說有個好男人在我身邊,我卻 守不住, 說我太沒有本事太不能干 了等等等等。。 我聽了以后很傷心。


和他分手后我的自信心自尊心受到了 打擊, 我對愛情失望了。 這時候遇到我的第二個男朋友 , 他很有男性魅力, 加上第一個男朋友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 我忍不住被他吸引了。 受了上次的教訓, 交往三個月了我都沒有告訴我父母, 但是我那個男朋友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卻告訴我老母我和他在交往。 我媽對他也很滿意, 說他事業好, 而且有事業心 人也非常聰明。


交往半年后 他向我提出了分手,我本來心里比較難過的, 加上 我老母又把我罵一頓,而且她還告訴我很多的 親戚 我被甩了!! 讓我心里更難過了。


現在我又交了一個男朋友, 我真的非常 不想告訴我老母 我和他交往的事情了。 我想等到我和他決定 一定要結婚 的時候才跟我老母說起。 這樣可以嗎? 為什么?


我的愛情運非常糟糕,愛情很不順利的。 但我也沒有辦法,也許這就是命吧!!

我媽很同意我和他們交往, 只是因為我的男朋友們相對我而言 條件是很好的。 医师解答: 其實感情的事應該和母親談談,
畢竟她是你最親的人了,
而且母親和女兒應該不難溝通,
她是過來人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不過如果母親會為分手責備你,
并且讓你因此傷心或者自卑了,
那么可以考慮先發展一段時間,
等感情再穩定些去和她說一下,
可以不用跟她說的很具體那樣,
男朋友暫時也先別往家里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