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他不,的人,你的,有什么
提問: 人家跟你借了錢或東西不還。不好意思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年過半百了,年輕的時候就是這樣。該人家的很快就會還。可人家該自己的卻常常要不回來。特別不好意思。 医师解答: 我跟你一樣的性格,所以經常覺得自己很吃虧,我反省了一下,終于想通了.這類問題要區別對待.有些人是故意忘記曾經借過東西,對付這種人還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直接了當地提醒他,畢竟他心里有鬼(以為你忘記了,正好不還),對你的提醒他不會生氣,頂多覺得有點尷尬而已,如果以后還有此類事件發生,我想他再也不會假裝忘記了《我曾經處理過這類事情,效果還不錯》。如果是真的忘記了,那可以通過共同的朋友側面提醒一下,我想如果真的當你是朋友,他不會在意這種方式,而只會覺得真的對你不起,很快就會處理好你們的事。所以主要看對方是什么樣的人,再用適當的方式來處理。其實一個人不要有太多的顧慮,那太累了,放輕松些,對自己對別人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