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陪他,如果你,你是,你可以
提問: 寶寶會和我不親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白天我婆婆和公公代,晚上我自己代,但白天他們從不讓我抱孩子,說讓我去休息,我也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但我有時就想抱孩子,再說我也不累,但就是不讓我抱,現在他們一哄孩子就睡了,我就哄不好了,就是偶爾讓我抱抱,孩子稍微一哭他們就要把孩子接過去不讓我哄,又是我也生氣但又不好說,真擔心孩子會和我不親,到底會不會呢???急盼回答。。。。。 医师解答: 與我情況差不多,我也是白天上班一天不回家,只有晚上才回家,不過我回到家我會首先抱抱寶寶親親他,說聲寶貝媽媽今天上班時好想你~!不過他不能離開我媽媽,一見不到我媽媽就哭或叫,如果我問他你是誰生的他會說是姥姥生的,呵呵呵.....雖然現在你感覺他似乎與你不親似的但是如果你把他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他會很依賴你,我以前就如你現在這般擔憂,但后來有一次他生病了,我與我媽帶他去看病,他平時都讓我媽抱出去玩也讓我媽抱但那天他就是讓我抱,他覺得有我才是安全的,或許是母子連心吧~!寶寶長大一些就會跟你親了,這是天生的,改變不了的。你平時沒有時間陪他,可以利用周末帶他出去玩來陪陪他,這是最好的溝通方式了,寶寶最喜歡出去玩了,而且在玩的時候你可以告訴他說媽媽下次休班還帶你出來玩,平時媽媽要工作所以沒有時間陪寶寶,寶寶要聽話等等,幾次下來,你會發覺寶寶對你有種心里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