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幸福,他的,人性,有什么
提問: 愛和責任是可以分開的嗎? 問題補充: 他有老婆,他也說他不可能離婚。因為她是他的責任。他說愛和責任是可以分開的。他說我是他的愛,而她是他的責任。 遇到這樣的人我該怎么辦?還可以相信他嗎?因為我覺得能夠說出這樣的話,說明不會是真心的愛。因為我認為愛和責任是不可以分開的。我相信百分之百的責任和千分一千的愛是對等的。也許這就是男人。今天頭緒很亂,希望大家幫幫我!我想我不是上帝,我不可能只有奉獻和愛。 医师解答: 他喜歡你,迷戀你,但不是真正愛你,真的愛一個人會擔心她難過受傷害,會想辦法讓她幸福,而不是傷害他,耽誤他的幸福未來

從人性的角度,愛和責任可以分開

我們不好說,人性有什么錯

我們可以愛一個人,但是不想為這個人付出,愛和付出其實真的可以是兩回事,大概這個時候的愛,實際上是對這個人某些方面的喜歡吧
但卻不愿意把自己的一生和這個人聯系在一起

所以,面對這種不完全的愛,如果想玩情人,就玩一把吧,畢竟人是自由的

如果不想玩,如果覺得自己沒有能力逃避傷害甚至駕馭局面駕馭這個男人

就離開吧

會想念,會留戀,會傷心,會難過

但是,你無法強迫一個人為你付出,那是索取,索取成功的機率不大,而且,得到了也不甜密

所以,無法得到全部的愛,至少無法得到責任和付出,就離開吧

為了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