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夜郎自大,外省人,你是
提問: 為什么這些男人品德這么差!竟做這些事!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廣東廣州市城郊的一個18歲大一的男生。我們是農村這里很多村民引狼入村,將出租屋租給外省人。我今早關門去買東西,我騎單車走了大約20米,我聽見好像有人在搞家的門,我馬上回家,發現有一個外地人鬼鬼祟祟地走了。我四處張望,又發現一個外地人在我家玻璃窗旁邊看來看去,我來了,他就走,然后走進他所在出租屋。我很生氣。我馬上到廚房,手拿菜刀,最壞就是沒有60厘米長的西瓜刀。我再沒有看到那些可惡的外省人走來!我覺得外省經濟差,那些外地的山民文化又差,為什么來廣東搞亂治安,男盜女娼!有時還結幫搶劫!為什么會這樣的!!慘!竟然有狼虎在我家旁邊! 医师解答: 看出你的修養也夠差的了,也許比山民還不如那。象你這樣沖動,可能是高墻監牢在等著你。看得出,你是素質差得不是一般,你說:“我覺得外省經濟差”說明你見識少,夜郎自大,看問題偏執,把外省人一棍子打死。并且,你沒有一點法律意識。加強學習吧,提高你自己看問題和處理問題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