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人,有一,也不,有的
提問: 我告訴男朋友我生病了,他卻對此不聞不問。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這么不懂得關心自己的愛人,太讓我失望了。真想分手算了! 謝謝你們,這么關心我! 医师解答: 如果你不是常生病,而且男友不是有重要事情,那么,他不來看你是有一點讓你難過,這我知道.
男人有時是比較粗線條,有的男人甚至于近乎冷漠,和這種人在一起,一定是我們女孩照顧他們的時候占據大部分.
可如果你只是小小的不舒服,他也在知道時安慰了你,那他來不來,僅此一次還不能全部否定他.既然你們相處時間不短了,而且能夠找到自己愛的人不容易,你就不要輕易的下結論.
以平靜的心去繼續你們的關系,綜合其他方面,再決定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